哆麦CMS文章模版标签介绍

首页 > 主题开发 > 文章模版标签

文章模版标签是在文章页,单页,专题页或循环调用中使用的标签,通过文章模版标签,可以调取指定文章的指定属性。

get_the_ID(), 返回当前文章的ID。

the_ID(), 输出当前文章的ID。

get_the_title(), 返回文章的标题,参数为空时默认为当前文章,不为空为指定文章。

the_title(), 输出文章的标题,参数为空时默认为当前文章,不为空为指定文章。

get_the_subtitle(), 返回文章的副标题。

the_subtitle(), 输出文章的副标题。

has_subtitle(), 是否有副标题。

get_the_keywords(), 返回文章的关键词。

the_keywords(), 输出文章的关键词。

get_the_excerpt(), 返回文章的摘要。

the_excerpt(), 输出文章的摘要。

has_excerpt(), 是否有摘要。

get_the_thumbnail(), 返回文章的缩略图。

the_thumbnail(), 输出文章的缩略图。

has_thumbnail(), 判断文章是否拥有缩略图。

get_the_time(), 返回文章的发布时间,默认为时间戳格式,可输入date_format格式,如“Y年m月d日 H:i:s”,返回XXXX年XX月XX日,小时:分钟:秒。

the_time(), 输出文章的发布时间,参数与get_the_time函数相同。

get_the_modified_time(), 返回文章的修改时间,参数与get_the_time相同。

the_modified_time(), 输出文章的修改时间,参数与get_the_title相同。

get_the_author(), 返回文章的作者名。

the_author(), 输出文章的作者名。

get_the_data(), 返回文章中在内容模型新增的字段的值,接收一个参数,例如这个文章的内容模型字段名为“post_price”, 通过get_the_data('price')可以获取用户输入的值。

the_data(), 输出文章中在内容模型新增的字段值,参考get_the_data()。

get_the_content(), 返回文章的内容。

the_content(), 输出文章的内容。

get_the_permalink(), 获取文章的链接。

the_permalink(), 输出文章的链接。

have_images(), 判断文章是否有图库,图库是否为空,接收一个参数,参数为图库的字段名,参考get_the_data()。

get_post_images(), 获取文章的图库,返回一个数组,接收的参数为图库的字段名。

found_post_images(), 获取图章图库的图片数量,接收的参数为图库的字段名。

以下标签必须在图库循环中调用,调用方法为:

while(have_images('字段名')){

the_image();

get_the_image_link(), 获取图片的地址

the_image_link(), 输出图片的地址

get_the_image_title(), 获取图片的标题

the_image_title(), 输出图片的标题

get_the_image_description(), 获取图片的描述

the_image_description(), 输出图片的描述

get_the_image_thumbnail(), 获取图片的缩略图地址

the_image_thumbnail(), 输出图片的缩略图地址

}


the_tags(), 输出当前文章的关键词链接。


get_the_category_title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标题。

the_category_title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标题。

get_the_category_name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栏目名。

the_category_name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栏目名。

get_the_category_slug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别名。

the_category_slug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别名。

get_the_cateogry_link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链接。

the_category_link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链接。

get_the_category_thumbnail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缩略图。

the_category_thumbnail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缩略图。

get_the_category_excerpt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摘要。

the_category_excerpt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摘要。

get_the_category_content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内容。

the_category_content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内容。

get_the_category_link(), 获取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链接。

the_category_link(), 输出当前文章所属栏目的链接。

the_category(), 输出当前文章的栏目导航,接收一个参数,为多级栏目分隔符,默认为“>”即“>”,可以利用它制作面包屑导航。

上一篇: 哆麦CMS通用模版标签介绍 下一篇: 哆麦CMS列表模版标签介绍
280人阅读过这篇文章,3人喜欢。

发表评论

评论列表